甜辰

译凯▪影帝和顶流结婚了22

       张译和王俊凯在家休息了两天,今天做高铁回重庆,运气比较好的是整个商务座就他们两个人。


  张译和王俊凯找了并排一起的两个椅子坐下来休息,张译拿出包里装的水果盘和保温盒里的粥放在横板上。


  “宝宝,你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今天早上起的太早,王俊凯胃口不好就没有吃早餐,张译就给他用保温盒装了一点粥带上。


  “好,谢谢译哥。”王俊凯在张译嘴角亲了一下。


  张译看王俊凯一直在喝粥便喂了一块水果在他嘴边。王俊凯转头看了下张译才啊呜一口吃掉。


  “不用一直照顾我,你自己也吃。”王俊凯也叉起一块水果喂给张译。


  “谢谢宝宝,你先好好吃饭。”


  “你不要那么担忧,我可以照顾好自己的,你之前就一直很迁就我,我也希望你好好的,你摸摸他。”王俊凯把张译的手放在自己的小腹上。


  “译哥,你一直那么大压力,我会担心,小宝宝也会担心。”王俊凯在张译皱着的眉心亲了一下。


  张译把王俊凯抱到自己腿上“我怕自己照顾不好你。”


  “我是男孩子,也可以自己照顾自己,虽然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一直是你照顾我比较多,但是我也有照顾你呀。你要对我有信心。”王俊凯捏了下张译的脸颊。


  “我是对自己没有信心。”


  “人家说怀孕的人容易焦虑,你怎么比我还焦虑,过几天你不会连孕吐都替我吐了吧。”王俊凯说到这里觉得有点好笑。


  “我倒是想,把你的难受都转移给我就好了。”张译认真的盯着王俊凯的眼睛。


  “我要你亲我。”


  “遵命,宝宝。”等张译放开王俊凯的时候,他已经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王俊凯靠在张译胸前平复了一会气息“译哥,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遇到你,我也很幸福。”


  回重庆这个决定王俊凯并没有告诉爸妈,所以出站后两个人只好打车回家。


  坐上出租车王俊凯用重庆话报了一下地名,等车开出去一段时间,师傅和他们搭话“你们这是新婚回老家?”


  “师傅,您怎么知道的?”王俊凯笑嘻嘻的问道。


  “我这每天拉的人没有一百也有五十,只要我一看就知道是什么关系,是小夫妻还是家里人一看就知,还有是和小三一起还是和正牌老婆也能分清,您二位一看就是新婚不久的。”司机师傅一边开车一边笑呵呵的搭话。


  “您看的可真准,我也有好几年没回来了,家里变化好大啊。”王俊凯看着车窗外面飞驰而过的高楼大厦感慨。


  “是啊,这几年重庆的变化还是很大的,天天拆拆建建,空气都没有以前好了。”


  “发展起来就好啦,到时候也更方便嘛。”


  “宝宝,你冷不冷。”等王俊凯和师傅停下话的间隙张译才找到说话的时机。


  “还可以,吹一吹风心情好一点。”王俊凯笑着靠回张译的身边。


  张译不想王俊凯和别人聊天忽视他,之后一直揽着王俊凯和他小声说话。


  到了小区门口司机放他们下来,又从后备箱帮他们把行李拿出来,走的时候还和王俊凯说让他多回重庆看看。


  “走吧,先回家,我还没告诉爸妈我们回来了呢。”王俊凯推着一个行李箱往前快步走。


  “宝宝,你慢点。”张译看了看自己手里的两个行李箱无比后悔没有答应助理送他们回来,不然现在就有办法把前面那个不听话的小孩抓回来了。


  一路王俊凯连走带小跑的终于到了自家大门口,然后发现密码错误进不去家门。


  等张译追到门口的时候就看见王俊凯蹲在门口上打电话,电话那头他爸惊讶的声音张译隔了一米都能听到,然后电话那头换人了,估计是他妈妈,先骂了王俊凯一顿,然后让他们在家等着,他们马上回来。


  王俊凯看着手机里的新密码陷入了沉思,张译走过去问他怎么了。


  “我在考虑我们现在直接去住酒店行不行。”


  “快进来吧。”张译直接按了密码开门。


  “你怎么知道新密码?”王俊凯特别吃惊。


  张译晃了晃手机说“妈妈刚刚发给我的。”


  “先休息一下,等会我在收拾,你刚刚跑来跑去这么危险我还没有说你,先欠着,现在你先思考思考等下怎么和爸妈解释吧。”


多补一章,今天真的没有了哦


评论(19)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