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辰

译凯·影帝和顶流结婚了23

         王俊凯爸妈一回家就看见王俊凯压着张译在沙发上玩闹,他爸不好意思咳了一声提醒他们。


  “爸,妈你们回来了。”张译把王俊凯拉起来站好,整理一下衣服笑着打招呼。


  “回来了就好,你妈刚刚去菜市场买了很多菜,我先去做饭等会就可以吃了,坐了一天车饿了吧。”王爸爸拿起菜赶紧溜去厨房。


  “爸,我去帮你吧,两个人弄快一点。”张译见状也随之溜了,给了王俊凯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


  等王爸爸和张译去厨房忙起来,王妈妈才对准王俊凯一顿炮轰“你说说你,回家也不说一声,要是我们刚好没在家呢,也不知道要你爸去接一下你们,还搞突然袭击,我就应该听你爸的前两天和他去你外婆家,让你今天在门口喝西北风。”


  “妈妈,我错了,这不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吗?”王俊凯拉着妈妈的手求原谅。


  “哼,还惊喜,我看是惊吓还差不多。这次回来待多久?”王妈妈不过是觉得我王俊凯不提前说让她没有准备,哄一哄也就过去了。


  “应该呆三天吧,之后要去酒店和节目组汇合,在重庆拍一下节目。”


  “节目拍完还有事情吗?能不能在家多住几天?”王妈妈拉着王俊凯嘘寒问暖。


  “拍完节目译哥马上要进组了,我要和他一起回北京,下次你和爸有时间去北京找我们玩呀。”


  “人家是女大不中留,好了,到我这里是儿大不中留,我和你爸可没有时间跑那么远,这几天让你爸给你多做一点好吃的,又瘦了,是不是没有好好吃饭。”王妈妈拉着王俊凯左看看右看看。

  

  “没有没有,我最近吃的可多了,马上就会胖回来了。”最近吐了太多次说这话的时候王俊凯有点心虚。

  

  王俊凯和王妈妈在外面拉家常,张译和王爸爸在厨房里忙忙碌碌,做饭张译也会,不过没有王俊凯做的好吃,所以在家里要是下厨的话一般都是王俊凯当主厨,他负责打下手。

  

  张译把菜都按照王爸爸的要求洗净切好,王爸爸不愧是这么多年的主厨,在炒菜间隙还能抽出时间和张译聊一聊。

  

  “最近工作忙不忙,嵩嵩要是任性也不必惯着他,等下你们两个多吃一点,都瘦了。”

  

  “我们最近都不怎么忙了,现在就只有这个节目要录,刚好有时间就提前回来了。您又不是不知道他平时很懂事的,也就在爸妈面前有点像小孩子。”张译没想到王俊凯完全没有和家里打招呼。

  

  “你们这个工作我们也不是很懂,也就只能叮嘱你们好好休息,不要熬坏身体。”王爸爸把最后一道菜装盘。

  

  “快来吃饭吧。”张译把菜端到餐厅,叫王俊凯和王妈妈。

  

  “译哥,我给你帮忙。”王俊凯一听张译叫他赶紧过去,他妈太能说了,刚开始见到妈妈粉激动已经在听到长篇大论时消失了。

  

  “那你去拿一下碗筷。”张译看了王俊凯一眼给他安排轻松一点的任务。

  

  一家四口围着餐桌而坐,王爸爸给张译和王俊凯一人夹一条鱼“多吃一点,今天在车上都没怎么吃东西吧。”

  

  “爸,你不用管我们,我们不会饿着自己的,你今天也辛苦了。”张译看着一大桌子的菜很有成就感,毕竟有他的一份力。

  

  王俊凯吃的特别开心,都是他熟悉又喜欢吃的,虽然在外面吃了很多不同种类的美食,但是最好吃的还是他爸做的。最近这段时间他又经常吃了吐,都要对吃饭这件事有点抗拒了,还好今天小宝也没闹,所以这一顿王俊凯足足吃了两大碗,吃到最后都有点撑不动了。

  

  吃完饭后王妈妈去洗碗,张译陪着王俊凯在家里走来走去消食。

  

  “刚刚怎么一下子吃那么多,现在难受了吧。”张译弹了一下王俊凯的额头。

  

  “太好吃就嘛,你别和我说话,一说话就感觉饭要顶出来了。”王俊凯拍了拍张译不让他说话。

  

  张译陪着王俊凯大概走了半个多小时王俊凯才觉得好多了,肚子终于没有那么难受了。

  

  “爸,妈,我们先回房间收拾一下行李。”王俊凯在客厅喊了一句。

  

  王爸爸从厨房走出去对他们说“好的,整理好了就早点休息,今天累了吧。”

  

  之后还要去酒店住,张译就只把这两天要用到的东西拿了出来,分门别类的整理好。

  

  王俊凯打了个哈欠觉得有点困了,拿起睡衣和张译说“我先洗洗睡了,吃饱了就犯困。”

  

  “洗澡小心一点。”张译不太放心的多叮嘱一下。

  

  等王俊凯洗完澡出来躺在床上睡着了张译才把行李整理好。去洗手间洗就一下手,张译坐到床边看了一会王俊凯的睡颜,俯身在王俊凯唇上亲了一下。张译看了看时间也拿起睡衣洗漱一下躺回床上。

  

  王俊凯感应到张译的气息自动滚到张译怀里躺好,张译抱住王俊凯小声说了一句“大宝贝和小宝贝晚安。”

  

  

  

  

  

  


评论(18)

热度(1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